某普通死宅的日记。
2017.01.17
(都是流水账废话 请不要看)

今日概要:
听力太挫败人的信心了
远不如整理化学笔记来得快乐
阳台上的聚餐
也许很快乐

有时也分不清自己太过现实,还是太过理想。很清楚的知道毕业之后就会分别,但也会不断强调i ma ga sai ko(感受当下)。明明才开学没多久,却一起唱北京东路的日子唱出了毕业的感觉。
现在是2019年,2029年大家又会在哪里呢。
………也许我没那么快乐。

早上又想起ybc了…没有任何消息都过去了快大半年了,却仍然会时不时的想起他。可能我已经不会再碰到别的能让我寄托精神和感情的对象了。

我知道有很多人爱我,但是
我已经没有喜欢的人,也没有人喜欢我了。
这个脆弱又孤傲的灵魂,会有同类吗。
谁能来救我们,我又能救你吗。

评论

© 电子海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