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普通死宅的日记。
2017.01.17
(都是流水账废话 请不要看)

最近基本上闲下来的时间不是在做动画,就是在练英语。
听力真的好令人崩溃……很怕做不对…看文本的时候舌头都在打结,明明很简单的单词都读不顺…全篇读完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…
最近练琴也很绝望,毫无进展的一个又一个月,连没有感情的弹琴机器都做不到,弦都按不住了,我还能干嘛呢。每天抱着琴坐在阳台上真的想冲楼底下大喊,为什么我弹得这么差,为什么我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。

今天晚上等抢票的时候看了罗小黑战记,动作戏的分镜实在是太厉害了,很多背景也非常好看,总有一天罗小黑能出完的。
抢票毋庸置疑是大失败,甚至不太想去了…省钱。

好困啊…
最近印象很深刻的画面是,一个独自站在澡堂淋浴头前的裸女在刷牙,高挂的窗外正好能看到一轮圆月。
实验室水龙头滴水的时候,水要抖三抖才会掉下来。
阳台望去的右侧的星星点点。

我是不在乎别人的实验数据是否相似,不在乎别人写了的东西我是不是也要写,不在乎我是不是和别人一致。过度随大流让我感觉很变扭……我不是很喜欢。而且和太敏感的人一起,也会不开心吧。我不知道我哪里做错,对方又不说。久而久之总会有人承受不住的。无心的玩笑话被反复提及,我也不是喜欢哄别人的类型。与我又何干。

好想回家,好想老婆。
真的好困

评论

© 电子海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