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普通死宅的日记。
2017.01.17
(都是流水账废话 请不要看)

今日概要:
竟然做了一天视频
爽啊

本来是因为最近qq老是卡,想把所有的照片视频复制到电脑里备份的。然后就对之前拍的些视频下手了。
最开始是抱着实验性质的,想试试两种图像叠加的效果,后来越做越high…变成了大型twitch实验。

真的好开心,最近建模都没这种满足感。可能是因为这次是完全原创+完成度比较高吧,不过依旧没有突破时长(因为素材不够)。这次也算是把最近比较火比较基础的效果尝试了一下。其实一直都会做,只是不高兴做而已2333333333
其他的话,在ae里3d方面还没试过,不过有了c4d的铺垫,感觉比之前好理解一点。

还意识到个问题就是各个分镜的合成。我现在是在大合成里做完一个分镜,再把他们打组成小合成的。这样就会出现刚开始东西在大合成的时间线里是第10秒,打组后在小合成也是第10秒,没有顶头放。然后我再把小合成的前面10s剪掉。这样好像容易混乱,之前套模板也没见过像我这样放的…

该睡了,视唱练耳和吉他咕了两天,运动咕了一天。

评论

© 电子海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