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普通死宅的日记。
2017.01.17
(都是流水账废话 请不要看)

今日概要:
买了个ppt动画课
翻到了之前的临摹

准备东西的时候看到了自己之前临摹的画,最后一张停在了5月31号。那个时候因为忙着毕业就疯狂咕咕了,后来又是玩建模啥的,就再也没动过笔了。
其实那时候也多少有一种恐惧吧,面对着空白的画布,不知道自己最后能画出什么东西的那种恐惧。有的时候结果是好的,令人惊喜的。有的时候是失望,没有足够的能力把脑内的想法完美呈现。

只要是创作都会有这样的恐惧吧,不如说这是一种对未来的恐惧。
我害怕着,却又期待着。
我踌躇着,却又坚定着。

刷微博的时候经常看到一些画手说自己的画是垃圾,很菜。但是我觉得已经很棒很好看了。直到我翻了翻我的建模作品,靠我也觉得这些都是垃圾,都什么破烂玩意。

大家都是因为见过更优秀的作品,所以才能清醒的认识自己啊。

拓宽视野还是很重要的,不过唉其实维持自信和自卑的平衡也很难啊。

评论

© 电子海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