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普通死宅的日记。
2017.01.17
(都是流水账废话 请不要看)

今日概要:
听音水平好像进步了点
吉他水平严重下降…

总觉得别人很幼稚的我是不是也很幼稚。
还是说应了那句话叫
诶突然想不起来了

rohar的颜实在太好看了,我都有点不太敢直视她了。初印象绝对是因为蓝这首歌才爱上的。
后来,我也整不明白发生了什么。
现在是她脖子上那个痣特别吸引我,有种谜之魔力。
而且没想到她很喜欢爬山,好奇妙好意外。

yico那时候是我感觉是比较青涩懵懂的,rohar给我第一印象是比较忧郁吧。毕竟可那年才19,rohar现在23了。但其实她们私下还都是挺可爱的人。

我觉得能用文字或者各种图形表达意象,都是很厉害的一件事,像是把自己和世界链接的一种方式。
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弹琴,为什么要做设计,甚至为什么要天天写日记天天自我感慨。
可能是ybc影响的我,可能是为了打发时间,可能是单纯的想装酷or怎么样。我的喜爱和热情好像在被慢慢淡化一样,一边和爸妈说我想从事设计行业的工作,一边又学不进去东西。
很多人都还没找到自己的想法,就被摆布完了。

这就是一个令人迷茫的年龄段啊。
不清楚该做什么,不清楚该走向哪,然后就结束了。

评论

© 电子海底 | Powered by LOFTER